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衣食住行解决了 伊拉克足协副主席:下一个目标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5日14:34  深圳晚报
伊拉克主帅济科和球迷合影伊拉克主帅济科和球迷合影

  深圳晚报实习生史俊杰摄影报道 “3分,这是我们来这里的惟一目的!”昨天训练前,伊拉克足协副主席海德尔对记者说。

  由于有比赛任务,伊拉克队的8名队员昨天下午才从卡塔尔、沙特等地飞到广州,再转车赶到深圳。这其中就包括绝对主力尤尼斯和阿克拉姆,他们也获得了在酒店休息的特权。有意思的是,其中一人还在前往深圳的途中迷了路,好不容易才找到了大部队。

  按照计划,伊拉克队本应该在10月8日抵达深圳,但一家中国赞助商慷慨解囊,使他们获得了提前适应场地和气候的机会。“这里住得很舒服,不想换酒店了。”8号队员萨米尔说。另外,伊拉克足协还特意为球队配备了一名营养师,足见对比赛的重视。由于住的四星级酒店没有清真餐厅,营养师特意跑去附近的兰州拉面店买了鸡肉和牛肉,亲自下厨为大家做了一顿大餐。

  后勤问题告一段落,伊拉克队最关心的当然还是中国队:“和体操队、游泳队、篮球队相比,中国足球队(微博)应该没那么厉害吧?”海德尔先做了一个设问。接着,他开始滔滔不绝:“相比4年前,我认为现在的伊拉克队更强。虽然约旦队是小组第一,但他们只是运气比较好。我们现在人还没到齐,但我们来这里的惟一目的就是赢球,绝对的!”

  “济科才刚来不久……”还没说完,性急的海德尔就打断了记者:“卡马乔不也是刚来么?比赛是要靠球员去踢的。济科是一个世界闻名的优秀球员,他在日本和土耳其做教练也取得了很大的成就。这一个月来,他一直在看录像,了解每个球员的特点。”正说得起劲,济科来到了大堂。上午才抵达酒店的他显得十分疲惫,一听说来了记者,济科有了防备之心:“马上要上车了,以后再说吧。”此前曾有报道说济科接受采访要收取报酬,不知是真是假。不过,要想掰开他的嘴,看来不容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伊拉克 3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