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科排兵“捉襟见肘” 伊拉克队8名队员未到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5日14:29  法制晚报微博
在昨天的训练中,面对阵容不整的队伍,主帅济科表现得很低调供图/CFP在昨天的训练中,面对阵容不整的队伍,主帅济科表现得很低调供图/CFP

  本报讯(记者 邵化谦)相对中国队的“兵强马壮”,伊拉克队主教练济科排兵却有些“捉襟见肘”。

  昨晚,济科带队在深圳湾“春蚕”体育场进行了训练。根据组委会提供的信息,伊拉克队剩下的8名球员在最近两天才能赶到深圳。

  伊拉克队也是在20强比赛开始之前才更换主教练。在指挥前两场之后,济科就回到了巴西度假,这次也是从巴西直接来到中国。

  由于是3日深夜从巴西抵达深圳的,这位伊拉克主教练还是有些疲倦。不过在训练中,巴西人还是很投入,只是在训练场上还没有主力尤尼斯等人的身影,由于要参加俱乐部的比赛,尤尼斯与其他一部分主力球员成为最晚一批到达深圳的伊拉克球员。

  面对人员不齐的窘境,济科罕见地示弱:“直到现在,我还没见到所有的队员,我对他们的了解显然还不够。10月11日的比赛,两支队都必须取胜才能保证出线,但由于中国队主场作战,所以我们队将面临十分困难的局面。”

  不过,伊拉克足协主席谢拉尔·海德尔却说:“卡马乔来中国做了主教练,但是这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如果球员水平不行,聘请再好的教练也于事无补。伊拉克这次来中国的目标很简单,就是要战胜中国队。而且,我们全队上下也有足够的信心在深圳击败中国队。”

  国足备战

  西行计划已定 先到科威特热身

  因为伊拉克队的主场已确定搬至卡塔尔多哈,所以国足“西行”的计划已定。

  为征战11月11日客场与伊拉克队、11月15日客场与新加坡队的比赛,国足将先前往科威特进行5天左右的训练,在11月7日或8日与科威特队进行一场热身,然后在11月9日前往多哈备战,随后,全队将直接前往新加坡。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济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