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贝利”济科驾到立马叫苦 伊拉克目前仅有11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5日12:03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正如大家看到的,到现在为止我们也只有11名球员在训练。”昨晚8:20,伊拉克队的巴西籍主教练“白贝利”济科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大声叫苦,“其实据我观察,球员们的状态都不错,但问题是我无法看到我的所有球员……”

  尽管提前9天到客场备战,但3日抵达广州的第一批伊拉克球员只有3人,主教练济科在昨天凌晨才从巴西赶到。据济科接受采访时称,球队目前一共只有11名球员,今明两天还会有球员陆续报到,其中包括在卡塔尔联赛效力的尤尼斯、阿克拉姆等球员。

  在2004年的北京亚洲杯上,时任日本队主帅济科在决赛中击败由哈恩率领的中国队最终夺冠,当有记者请他谈一谈对中国队的印象时,济科狡猾地使出了“太极推手”,“现在我不是日本队的主教练,而今天的中国队也不是当年那支队伍了,因此我无法进行比较。”不过济科坦言,在他心中这次20强赛的意义丝毫不亚于当年的那场亚洲杯决赛,“与中国队的比赛会是一场精彩的较量,希望我们两队能携手从20强赛出线。”记者 马万勇(微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