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酋0比2负广州富力 来自西亚的警告:小心伊拉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4日14:03  深圳晚报
阿联酋球队经理萨利赫阿联酋球队经理萨利赫

  深圳晚报实习生史俊杰摄影报道 “都上场了,赶紧开始比赛吧!”眼看天又开始下雨,广州富力队的助理教练张增群有些着急。这,是昨天发生在宝安体育场的一幕。为了保持状态,中国队10月6日的热身赛对手阿联酋和富力队昨天下午进行了一场内部比赛,最终富力2比0取胜。

  如果要评“上半场最佳”的话,富力门将石笑天(微博)当之无愧。阿联酋的“开场三板斧”很猛,富力一度被压得喘不过气,当然,这跟球队上的替补也有很大关系。本场比赛,主教练李树斌没有来到深圳,张增群代行其事。摸清了对手的套路后,富力下半场换上主力,替补前锋海伍德独中两元。

  “我看了中国队和约旦的比赛,你们打得很快,反击的威胁很大。”一边看比赛,坐在看台上的阿联酋队的经理萨利赫说。“但你们一定要小心,伊拉克是一支很危险的球队!尽管你们是主场作战,但我觉得机会是五五开。”同为海湾国家,萨利赫对自己的近邻几乎了如指掌,“不要跟我说什么济科、卡马乔,教练给球队的改变毕竟有限。如果你们只盯着济科的话,你们会付出代价。伊拉克队有4到6名经验丰富的球员,他们的防守非常出色。”

  在阿联酋队中,最有名气的是10号马塔尔,他也是2003年世青赛的金球奖得主。阿联酋队的巴西按摩师告诉记者,马塔尔和球队合练不到20天,因此主教练把他放在替补席上。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阿联酋 伊拉克 广州富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