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部教学赛国足3-2小胜 卡马乔亲自上阵出任主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4日13:16  荆楚网-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本报深圳3日电 (记者包波)今晚,国足与中乙球队东莞同舟化工队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结果以3比2小胜对手。

  由于只是内部教学赛,因此卡马乔亲自上阵出任主裁判,而且可以反复演练定位球的进攻和防守,比赛时间也只有60分钟。上半时国足尽遣主力,第18分钟由郜林首开纪录。不过8分钟后东莞队就将比分扳平。下半时双方都在阵容上做出调整。第10分钟,吴坪枫推射将比分超出。随后东莞队由武汉籍球员田俊杰吊射再次将比分扳平。临近比赛结束,于汉超头球将比分锁定为3比2。

  赛后,卡马乔表示,比赛的目的已经达到,结果并不重要。另外,参加昨天中超补赛的李玮峰、陈涛、于大宝和张文钊于今日归队,但只是进行了简单的慢跑,没有参加这场比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