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赢“小孩”也不轻松 卡马乔亲自吹哨国足险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4日11:51  渤海早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磊)10月11日,中国队将在深圳体育场迎战2014年巴西世界杯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的第三个对手伊拉克队。为了给11日的中伊之战练兵,中国足协特意请来与伊拉克队风格相似的阿联酋队,他们将于6日晚在龙岗体育中心与中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在这场热身赛前,中国队昨天与中乙东莞同舟南城队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面对平均年龄不到18岁的东莞同舟南城队,中国队最终以3比2险胜对手。  昨天比赛中,为了更好地掌控场上节奏,主帅卡马乔亲自担任主裁判。比赛开始后,冯仁亮(微博)边路传中,郜林(微博)在中路垫射得分。两分钟后,东莞同舟南城队反越位成功,轻松地将比分扳成1比1。易边再战,卡马乔调兵遣将,东莞同舟南城队更是全部换了一批人员。随后,吴坪枫(微博)在禁区内补射破门,中国队以2比1再度领先。随后,卡马乔连续给了东莞同舟南城队两个任意球、7个角球,东莞同舟南城队终于将比分扳成2比2,其间还有一脚打中横梁。最后时刻,替补蒿俊闵(微博)入选中国队的于汉超(微博)接冯仁亮传中后破门,中国队最终以3比2艰难获胜。现场来了百余名球迷,退场时卡马乔走过,球迷们高喊:“卡马乔带我们去巴西!翻译就别去了!”

  阿联酋队在深圳宝安体育中心与中甲广州富力队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结果,凭借前英超球员海尔伍德的梅开二度,广州富力队以2比0力擒对手。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