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配合默契程度远远不够 教学赛热身险胜乙级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4日09:00  汉网-武汉晨报微博

  本报讯 昨天下午,正在深圳备战世预赛的国足与乙级球队东莞南城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3比2艰难胜出。

  为国足进球的是郜林(微博)、吴坪枫(微博)和于汉超(微博)。值得一提的是,为更好掌控场上节奏,本场热身赛国足主帅卡马乔亲自担任主裁判。 从比赛过程来看,国足在配合的默契程度方面还远远不够,防守方面漏洞不少,进攻上则错过多次机会,难以让人满意。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