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马乔任主裁判于汉超制胜球 国足教学赛险胜乙级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4日07:20  大众网-齐鲁晚报微博

  本报讯 10月3日,国足与乙级球队东莞南城在深圳体育场进行了一场教学赛,结果在60分钟的比赛中,国足以3:2获胜,为国足进球的分别是郜林(微博)、吴坪枫(微博)、于汉超(微博)

  在比赛开始之前,卡马乔告诉对方,比赛分成两节,每节30分钟,双方换人可以不受限制,同时自己担任主裁判,可以随时吹停比赛,可以随时根据自己的要求来安排定位球的主罚次数。

  在上半节的比赛之中,国家队派出了守门员姜波(微博);后卫线从左至右分别是郑铮、李学鹏、杜威(微博)、吴曦(微博);郑智与刘健出任双后腰,冯仁亮(微博)与吴坪枫出任左右边前卫,邓卓翔担任前腰;充当前锋的则是郜林。东莞南城队则是以1993年龄段为主的球员组成。

  战至第20分钟的时候,国家队做出了第一次换人调整,由张烈替补姜波出任门将,这也是守门员教练区楚良(微博)赛前做好的布置,让3名门将轮流上场。在这次换人3分钟之后,国家队立刻取得进球,在一次进攻之中,冯仁亮在左路传中,郜林门前包抄帮助国家队一球领先。

  就在国家队刚刚破门两分钟之后,东莞队便利用一次反越位的机会,形成两名进攻球员面对张烈的大好机会,结果由11号前锋面对出击的张烈打出一记漂亮的吊射,将比分扳平。

  经过5分钟的休息之后,卡马乔对下半节的阵容做出调整,其中在守门员的位置上,杨智披挂上阵,在后卫线,孙祥(微博)与刘建业出任左右边后卫,而刘健则顶替李学鹏出任中后卫,与杜威进行搭档;在后腰上则是郑智与赵旭日(微博),邓卓翔继续留在场上担任前腰,于汉超出任左前卫,在右前卫的位置上让于海来客串,身材最矮小的吴坪枫出任前锋。

  出任前锋的吴坪枫表现非常不错,在一次进攻之中,于汉超在左路突破到禁区内打门,门将扑出之后吴坪枫跟上补射,帮助国家队反超。而在国家队进球之后,出现了卡马乔让东莞队连续主罚7次角球的现象,东莞在第5次角球进攻之中打进1球,双方再次战平。

  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国家队占据了进攻的主动,不断给东莞队施加压力,表现出色的于汉超帮助国家队打入了第3粒进球。 (新育)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卡马乔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