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教学赛一喜一忧 杨智伤愈复出赵旭日意外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3日23:2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10月3日,国家队与乙级球队东莞南城在深圳体育场进行一场教学赛,在本场比赛之中,之前一直受腰伤影响的杨智参加了30分钟的比赛,这也表明杨智恢复的很不错。不过,赵旭日(微博)在比赛之中意外受伤,从目前的情况看,这位后腰将无法参加10月6日与阿联酋队的比赛。

  与东莞南城队的比赛之中,此前来到深圳报到的19名球员之中,只有冯潇霆(微博)没有出场,据教练组介绍,冯潇霆在前几天的训练之中有一些肌肉疲劳,他本人也感觉有一点拉伤的迹象,因此防止在比赛之中受伤,教练组决定不安排冯潇霆在这场比赛之中出场,这也是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在李学鹏下场之后,由刘健与杜威(微博)搭档的原因。

  在总共出场的18名球员之中,郑智、杜威、邓卓翔、刘健、吴坪枫(微博)5名球员打满全场,其中刘健在比赛之中分别出任了后腰、中后卫,而吴坪枫更是在郜林(微博)下场之后,被安排到了前锋线,独自打起了单箭头。

  在今天的比赛之中,守门员杨智在下半节上场,这让说明杨智这几天恢复的不错。不过据守门员教练区楚良(微博)介绍,今天只是让杨智上场感受一下,他还没有完全彻底痊愈,毕竟今天只是一堂训练,也想让他自己看看腰部的恢复情况,这几天医务组也在通过针灸、理疗、按摩等多种方式帮他治疗,总的来说情况还算可以。

  杨智的伤恢复了,但却又有新伤号出现。在今天的比赛之中,赵旭日在一次射门之中,右脚踢到了对方球员身上,结果造成受伤,从队医现场检查的情况看,赵旭日的脚伤起码要休息两天,这样就基本上无法参加6日与阿联酋队的热身赛。

  好在国家队人员在这几天也全部到位,在3日下午,李玮锋(微博)、于大宝(微博)、陈涛(微博)、张文钊(微博)四名球员从天津飞抵深圳,并在晚上出现在了训练场,但由于昨天晚上刚刚参加了中超联赛,这4名国脚没有参加与东莞队的比赛,而两名海外球员之中,黄博文(微博)将在4日抵达深圳,从葡萄牙归来的张呈栋(微博)将在10月5日最后一个向国足报到。(新浪体育(微博) 宋词 于静 发自深圳)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世预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