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首次适应中伊比赛场地 卡马乔演练前场新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17:4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10月2日上午,国家队在深圳市体育场进行了训练,在这堂训练课上,出现了两个“第一次”。国家队第一次来到10月11日中伊比赛场地进行训练,同时也是卡马乔在招入郜林(微博)、邓卓翔、刘健等新人之后,第一次在分组对抗之中演练前场进攻新组合。

  国家队与伊拉克队的比赛安排在了深圳市体育场进行,对于这个体育场,国脚并不陌生,因为在今年之前的联赛之中,深圳队一直把主场安排在这里。由于承办大运会的比赛,深圳市体育场进行了重新修整,特别是草皮质量得到了非常好的维护,加之位于交通便利的市中心,所以经过选择之后,深圳市体育场力压龙岗、宝安另外两座体育场成为10月11日中国队与伊拉克队主场之战的承办赛场。

  来到深圳之后,国家队的前两天训练一直在深圳市体育场的外场进行。10月2日上午训练地点安排到了深圳市体育场内场进行训练,这也是国家队第一次来到与伊拉克队比赛的场地进行训练。经过80分钟的训练之后,队员们都对体育场的草皮表示满意,队员们都表示:这里确实比昆明的场地好多了。

  场地条件好了,自然也有利于国家队的进攻配合,接下来卡马乔需要考虑的就是如何挑选出最强的阵容并让他们打出自己的战术布置。在本期集训之中,卡马乔招回了缺席上次集训的郜林、邓卓翔,同时又补充了于汉超(微博)、刘健等在联赛之中表现出色的球员,这也让卡马乔能够重新组建前场的进攻组合。

  在2日上午的训练之中,卡马乔也安排了本期集训的第一次全场分组对抗,面对由加列戈、阿方索、傅博(微博)这些助理教练组成的蓝队后防线,红队的进攻方也依旧非常认真。在红队的阵容之中,郜林担任前锋,邓卓翔出任前腰,尽管这个组合在高洪波国家队时期早已经是老搭档,但在卡马乔眼前却是第一次亮相;在后腰的位置上,卡马乔也尝试让刘健与郑智进行搭档;而在左右边前卫的位置上与这4名球员配合的球员分别是吴坪枫(微博)与于汉超。在今天的训练之中,吴坪枫与郜林也分别在快速反击之中打入一粒进球。

  从本次集训的人员来看,这个前场组合也基本涵盖了主要的进攻力量,即使是在正式比赛的时候,也可能只是在个别位置进行微调,不过由于郜林、邓卓翔、吴坪枫等人都是第一次参加卡家军的集训,所以他们需要尽快熟悉卡马乔的进攻理念。(新浪体育(微博)  宋词  于静 发自深圳)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世预赛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