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马乔向国脚下“硬指标” 用胜利向国庆献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14:44  新民晚报
卡马乔(右二)昨与国脚在训练场上 图 TP卡马乔(右二)昨与国脚在训练场上 图 TP

  10月6日热身赛打阿联酋,10月11日20强赛迎战伊拉克,对众多国脚而言,今年国庆假期注定要在忙碌中度过。“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要用一场胜利向国庆献礼。”球队在深圳集结备战第一天,主帅卡马乔就给全队下达了“硬指标”。

  国足客场不敌约旦队后,增添了主场与伊拉克队比赛的压力,主帅卡马乔也亲自敲定了“卡二期”的25名国脚人选,希望利用主场优势击败对手。在结束周中的联赛后,参加集训的国脚30日陆续赶到深圳报到。“要在这里进行十多天的训练,虽然有些疲劳,但大家已经做好了吃苦的准备,相信会达到教练的要求。”一国脚表示。

  虽然队员情绪高涨,但卡马乔还是有一些担忧,由于鲁能大将蒿俊闵(微博)骨裂无缘本场比赛,只能让于汉超(微博)充当“救火队员”,而天津泰达(微博)和长春亚泰(微博)的4名国脚要补赛后才能归队,因此前几天的训练,人员方面将有所影响。昨天,国足一号门将杨智连续第二天没有参加训练。据悉,杨智伤得不轻,很有可能缺席6日对阿联酋的热身赛,至于能否出战11日对伊拉克的世预赛还要取决于伤势恢复情况。不过,卡马乔对本场比赛还是充满信心,他一再向队员强调,只有用胜利才能向国庆献礼。

  昨晚,国家队在训练结束后,还特意在酒店举办了一场国庆晚宴。国庆期间的集训对国脚来说很特别,对老外卡马乔来说则很新鲜。不过带队已一个半月的西班牙人已经逐渐了解中国的国情,融入东方文化对他来说并不是难事,他在席间频频举起手中酒杯与人碰杯:“祝福我的队员越来越出色,祝福中国国家队越来越好。”

  本报记者 关尹

  国足世界杯预选赛20强赛余下赛程

  比赛时间 对阵 比赛地点

  2011年10月11日 中国 VS 伊拉克 深圳

  2011年11月11日 伊拉克 VS 中国 多哈

  2011年11月15日 新加坡 VS 中国 新加坡

  2012年2月29日 中国 VS 约旦 深圳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卡马乔 国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