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马乔国庆下必胜军令 姜波:有能力战胜任何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09:20  深圳特区报微博

  共和国迎来62周年华诞之时,国脚们国庆日的主要内容依然是训练。一顿与平时并没有太大区别的晚餐,与中国足协“二当家”于洪臣和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市足协领导一起,国足将士也为祖国和全国球迷送上了国庆节的真诚祝福。

  来自西班牙的主帅卡马乔,在国庆节也没有把自己当“外人”,“我们即将迎来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要用一场胜利来为国庆献礼。”在晚宴上,卡马乔向国脚们下达军令。

  “祝福球迷们国庆节快乐!”国足新人姜波(微博)则表示,尽管这句祝福有些过于简单,但打好世界杯预选赛,才是对球迷最好的回馈。尽管因为首次入选国家队有些紧张,但姜波认为自己已经逐渐融入了这个集体,“相信我们有能力战胜任何对手。”  深圳特区报(微博)记者 徐松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