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伊之战遭遇克星裁判 执法六场国足仅拿下一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08:48  信息时报微博

  信息时报讯  世界杯预选赛中国与伊拉克队的较量10月11日将在深圳正式打响,从目前的形势来看,本场比赛将是决定中国队能否晋级亚洲区10强赛的关键一役。昨天,执法本场比赛的裁判员名单正式出炉,让中国球迷心惊的是,又是伊朗人莫扎法力扎德·亚兹迪·赛义德执法本场比赛。

  从2010年到2011年,在赛义德所执法过的涉及中国球队的6场比赛中,中国球队仅仅获得了一场胜利,他是中国足球不折不扣的“克星”。赛义德最近一次执法中国队的比赛是7月份,国奥队客场与阿曼队的那场较量。在那场比赛中,赛义德出现了明显的误判,最终导致中国队提前告别伦敦奥运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