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马乔深圳集训19将到位 于洪臣同球员共度国庆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05:02  扬子晚报微博

  本报讯 9月30日,卡马乔上任之后的第二次集训正式在深圳拉开序幕,这也是国家队自世预赛主场搬离昆明之后,第一次来到深圳训练。集结首日,只有19名球员到位,天津、长春以及两名海外球员要在10月3日、4日才能归队。

  上轮联赛在9月28日结束之后,卡马乔专门给球员们放了一天假,这也让球员们能够缓冲一天。29日下午,球员陆续抵达深圳报到。最早来的是最后被补召到本期集训的辽足球员于汉超(微博),因为辽足上一轮就是客场与深圳队的比赛,于汉超索性留在深圳,直接前往国家队。其他球员之中,恒大4名球员郑智、郜林(微博)、孙祥(微博)、吴坪枫(微博)从西安返回广州之后,直接驱车来到深圳报到,冯潇霆(微博)则是因为去山东妻子的家里看望妻女,在30日下午飞抵深圳,由于飞机晚点,冯潇霆也成为最后一个到队的球员。

  由于天津泰达(微博)与长春亚泰(微博)队要在10月2日进行一场补赛,所以李玮锋(微博)、陈涛(微博)、于大宝(微博)、张文钊(微博)4名球员要在10月3日才能来到深圳,而两名海外国脚黄博文(微博)、张呈栋(微博)也因为参加俱乐部比赛,要在10月4日才能回国。

  除了国家队的球员、教练员以及工作团队之外,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当天也出现在国家队的训练场上,在最近两次国家队集训之中,于洪臣都是在国家队报到第一天就来到球队,他也将在国庆节期间与球员们一起度过。在6号国足和阿联酋的热身赛后,于洪臣将前往太原观看10月8日国家二队组建后的首场热身赛,然后在中途回北京参加中超公司(微博)董事会,再返回深圳督战国家队和伊拉克的世预赛。

  (新 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