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6人缺席影响阵容磨合 内部人士:杨智伤无大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03:01  现代快报微博

  昨天的国足训练课,24人的大名单中,有多达6名队员还没有向国足报到,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主力阵容的磨合。

  这6名队员,包括张呈栋(微博)、黄博文(微博)这两名海归,因为周末有场联赛,他们将在打完比赛后,于4日向国足报到。而李玮锋(微博)、于大宝(微博)、陈涛(微博)和张文钊(微博),则是为了完成天津泰达(微博)与长春亚泰(微博)间的补赛,3日才能抵达深圳。正因为人员不整,在这两天的训练中,卡马乔仅仅只是进行了技战术演练,而没有进行全场对抗。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一号门将杨智受腰伤困扰,昨天虽然参加了训练,但后半段一直在场边慢跑恢复。“他的伤应该不会影响到与伊拉克的比赛,但不会出战与阿联酋的热身赛。”一位国足内部人士的话,让大家放下心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杨智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