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热身杨智腰伤未参加合练 能否出战伊拉克未知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01:14  北京晨报微博

  晨报讯(记者 周萧)中国国家队昨天在深圳体育场外场进行了本次集训的第二堂训练课,来自国安队的门将杨智依然没有参加训练,他很可能无缘国足6日与阿联酋队的友谊赛。

  昨天国足的训练内容依然是边路传中和门前包抄,杨智仍独自进行恢复,没有与全队合练,据国家队的队医介绍,他受困于腰肌劳损的老伤,这两天正在进行恢复调整。从杨智目前的身体状况看,他很可能无法参加国足与阿联酋队的热身赛,至于他是否可以参加11日和伊拉克队的20强赛,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

  在未来几天时间里,国家队的阵容将逐渐齐整:来自长春亚泰(微博)和天津泰达(微博)的4名国脚,将在明天赶赴深圳报到,黄博文(微博)和张呈栋(微博)两位“海归”则会在4日与球队会合。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杨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