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智腰伤复发未参加合练 忐忑新人姜波将全力以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01:11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为备战11日在深圳举行的中伊之战,国足昨晚进行了第二次训练,主要内容仍是强调边路传中,包抄射门。主力门将杨智因为腰部老伤复发,仍然没参加全队的训练。新人姜波(微博)坦言有点紧张,但别无选择,必须全力以赴。

  昨天上午,在卡马乔的带领下,国足到深圳一所中学参加了“中国之队牵手球童家庭日”活动,小朋友们有了近距离与国脚交流的机会。国脚们纷纷表示,只要队里安排,大家非常愿意参加这样的活动。

  昨晚,全队进行了到达深圳后的第二次训练,内容主要是强调进攻。杨智因腰伤复发仍没有参加大部队的合练,目前看,杨智很可能缺席6日中国队与阿联酋队的热身赛。训练结束后,新人姜波坦言,能够入选国家队确实很意外,不过自己做好了准备,只要教练安排打比赛,就会全力以赴。

  因为10月2日有一场补赛,李玮锋(微博)、陈涛(微博)、于大宝(微博)、张文钊(微博)10月3日才能来到深圳,黄博文(微博)和张呈栋(微博)10月4日才能回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杨智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