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确定11月西行计划 计划热身科威特转战卡塔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1日21:3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尽管伊拉克队把主场最终定在了卡塔尔多哈,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国家队11月前往西亚的备战计划,按照之前的准备工作,国家队将在联赛之后集结然后飞往科威特进行备战,然后连续进行与伊拉克、新加坡队的两个客场比赛。

  按照赛程,国家队将在11月连续进行两个世界杯预选赛的客场比赛,分别是11月11日客场与伊拉克队、11月15日客场与新加坡队。最近几年,国家队很少前往西亚进行客场比赛,在年初的亚洲杯上,面对主队卡塔尔队,年轻的中国队对客场气氛与环境非常不适合,那场比赛的失利也直接导致亚洲杯小组被淘汰,因此高洪波在位的时候就做出决定,必须提前开赴西亚进行准备。

  于是,国家队也早就开始联系前往西亚备战的事宜,最终确定在联赛结束之后,首先前往科威特进行5天左右的训练,并且在11月7日或8日与科威特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然后直接前往伊拉克的主场,当时国家队还做好前往伊拉克进行比赛的准备。

  如今,在伊拉克队把主场定在卡塔尔队之后,国家队的备战计划也没有受到影响。国家队还是按照原计划前往科威特进行准备,然后9日前往多哈,在多哈的比赛结束之后再前往新加坡。为此,国家队也已经开始预订前往科威特、多哈、新加坡的机票。因为两场比赛之间只有4天的时间,所以从多哈前往新加坡的航班,国家队会尽量多预订一些公务仓座位,这样球员们可以在与伊拉克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得到尽可能的充分休息。(新浪体育(微博)  于静 宋词 发自深圳)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世预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