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期间国足深圳紧张备战 卡马乔斥责:别站着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1日06:31  都市快报微博

  世界杯预选赛与伊拉克的较量将于11日举行,国足提前10天集结主场深圳。  昨日,受强台风“纳沙”的影响,深圳依然阵风阵雨。不过恶劣的天气并没有阻止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在深圳集结的脚步。当日下午,国足队员陆陆续续在雨中抵达深圳,并随后在深圳市体育场副场开展了一个小时的首次集训,为10月6日与阿联酋的热身赛和10月11日与伊拉克的世界杯预选赛做准备。

  主帅卡马乔已经于前一天晚上抵达酒店,提前等待队员们的到来。下榻的酒店大堂的电子屏幕上也打出了“热烈欢迎中国之队下榻本酒店!”的标语。昨日中午12点,郑智和吴坪枫(微博)成为前两位到达的球员。随后包括杭州绿城(微博)的杜威、姜波(微博)在内的多位球员也陆续到达。除了将在10月3日报到的李玮锋(微博)、陈涛(微博)、于大宝(微博)和张文钊(微博)外,“卡二期”的20名运动员都已会聚20强赛的中国队主场深圳。

  昨日下午六点,细雨霏霏,卡马乔率领中国队来到位于八卦岭下的深圳体育中心操练。虽然球员们刚刚踢完中超联赛,身体比较疲劳,但卡马乔不但不给国脚调整喘息的时间,在训练中还一度对一些国脚的表现表示强烈不满。看到球员中场拿球不积极,他顿时发怒,高声斥责:“别站着踢球!”

  今天虽然是国庆节,但卡马乔并没有给队员们放假,等待他们的是一天两练。

  伊拉克队今日杀到

  中国队小组最强劲对手伊拉克队今天抵达深圳。从公布的名单上看,2008年世预赛击败中国队的那批队员多半都在阵中。伊拉克队7日将在广州与塔吉克斯坦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综合深圳商报(微博)和每日新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