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达支付首笔5666万赞助款项 卡马乔团队已领月薪

  特派记者 张晓露 发自北京

  昨天由中国足协、中超公司(微博)牵头举办的“足记之家”迎国庆联谊会上,不仅足协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都来到现场,还搬来卡马乔为首的全部国足外教班底,更让人关注的是,万达集团专门派遣高层出席,而且作为中国足球投资人他们端的出手不凡,已经交出一份5666万元到账的成绩单。

  “我们和中国足协自7月3日签约后,一直积极认真履行合同,各种事项都在有条不紊地逐步落实。到现在为止,第一笔款项总共5666万元现金已经全部到账!”万达企业文化部总教练石雪清(微博)经理当众表态。这些费用包括:冠名中超联赛、出资支持中国足协选聘卡马乔教练团队执教国家队、资助中超裁判和中国女足等方面的部分费用,而现场包括副主席林晓华在内的足协领导对此没有表示任何质疑。“一笔笔累积、计算,刚好得出这个数字,希望我们之间的合作开了好头,‘六六大顺’吧!”

  万达资金到账,卡马乔团队的薪水问题也顺利解决。只有卡马乔希望中国足协已将欧元打入其中国的账号,所以中间又多出了许多问题。因为根据有关规定,如果卡马乔只能提供中国账号,那么中国足协只能给付人民币。无奈之下,卡马乔团队最终选择了以人民币结算薪水。随着万达方面资金到账,上周卡马乔的团队也拿到了第一笔工资。而据了解,目前卡马乔团队的工资基本以月结,扣除所得税,整个团队的月收入大概有300余万元人民币左右。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