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世预赛碰伊朗裁判 执法中国球队6场仅赢1场

  10月11日,征战世预赛20强赛的中国队将在深圳迎战劲敌伊拉克,由于两队同积三分,这场比赛也将成为国足能否出线的关键战役。据悉,执法这场比赛的是伊朗裁判莫扎法力扎德亚兹迪赛义德。

  一提起伊朗裁判,不由得让中国球迷胆寒。6月份奥运预选赛国奥客战阿曼的比赛上,正是伊朗裁判穆罕辛的误判,让布拉泽维奇的国奥队提前告别伦敦奥运会。好在与同胞穆罕辛相比,赛义德出牌比较温和,判罚尺度并不是很严厉。但值得一提的是,从2010年到2011年,在赛义德所执法过的涉及中国球队的六场比赛中(包括亚运会和亚冠),中国球队仅仅获得了一场胜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