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避税以人民币结算 卡马乔团队领首笔工资超300万

  上周末,国足主帅卡马乔及其3位助手领到了他们来华执教后的第一笔工资。为避免向西班牙本国税收部门缴纳高额所得税,卡马乔经纪代表最终同意中国足协以人民币结算其薪金。

  尽管工资发放形式为“月发”,但由于卡马乔团队的年薪高达430万欧元也就是超过4000万人民币,这样算来,其

  团队领取的首笔工资至少也要300多万元,即便扣除相当的税费,实际到手中的数额也将突破200万元。

  此前,卡马乔经纪团队一再希望中国足协能够以欧元结算工资。但根据有关规定,如果卡马乔只能提供中国账号,那么中国足协只能给付人民币。

  据《广州日报(微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