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中国足协-欧足联青少年教练培训班将在瑞士举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9:26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9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微博)、郑道锦)中国足协27日消息,首届中国足协——欧洲足联青少年精英教练员培训班将于10月5日至13日在瑞士举办。

  该活动是2011年中国——欧盟青年交流年系列活动之一,来自国内的32名中国青少年足球教练员将参加本次培训班。培训班将在位于瑞士尼翁的欧洲足联总部技术中心举行,由欧洲足联技术主任安迪·罗森博格担任主讲。

  本次培训班是中国足协与欧洲足联的合作项目,其目的是借足球这一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体育项目,促进中国和欧盟青年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推动中欧友好和互利合作。欧洲足联将为培训班配备其最高水平的讲师队伍。

  培训班学员主要是各省市全运会、城运会U16年龄组教练以及国字号青少年队伍教练。培训班期间,应欧洲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之邀,中国足协还将与欧洲足联就双方今后的技术合作,包括青训、教练员培训、草根足球等各领域,进行深入的探讨。

  此次培训班也是中国足协首次在境外合作举办青少年精英培训班,这对学习和借鉴欧洲足球强国的青训理念与先进技战术,提升中国足球青训教练的技术水平,推动中国足球青训体系的建设,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青少年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青少年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