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房子翻译工资 对于卡马乔来说没有什么是解决不了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7:06  北京晚报微博

  房子:足协先前为卡马乔夫妇找了一套月租金为3万元的两居室,位置就在外交公寓,现任国青队主教练里克林克就下榻在这里。但是,卡马乔的太太在西班牙使馆工作人员的建议下,找到了另外一个住所,因为她认为两室一厅不够用,未来自己的孩子可能会来北京。至于超出的部分房租,卡马乔表明由自己来承担,于洪臣表示同意。

  翻译:对于卡马乔来说,他希望找到一名能很好地完成自己和足协沟通的翻译,而对于中国足协来说,则希望翻译能“既听自己话又精于业务”。这也就是为什么足协选定了第二翻译,而没有得到卡马乔认可的原因。

  工资:工资的问题是卡马乔自己先通过媒体曝出来的。而这件事情的背景是,负责赞助卡马乔工资的万达集团已经于上周将第一部分工资打入中国足协账户。对此,中国足协给出了尚未支付卡马乔工资的两个理由:第一是卡马乔和他的团队一直没有提供账号,第二则是将人民币兑换成欧元需要一段时间。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足协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