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二期”武汉伢仅剩两人 邓卓翔低调回归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5:3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徐平)卡家军的首次集训,共有4名武汉伢入选,到了本次集训,名单中仅剩下蒿俊闵(微博)和邓卓翔。

  参加了首期集训的荣昊(微博)和曾诚,没有出现在名单中。前者是受膝伤困扰,上期集训时就一直在随队进行治疗和恢复,至于何时回到国足,则要视他的伤情而定。后者的落选则因为受累于河南建业(微博)队本赛季的不济表现,作为替补门将,曾诚一直都面临着激烈的竞争,此次顶替他位置的是来自浙江绿城队的姜波(微博)。当然落选本次集训,并不能说明,国足的大门就此向曾诚关上,只要在联赛中有好的表现,在未来他仍有可能重返国足。

  虽然上期集训,邓卓翔入选了大名单,但因为脚踝受伤,他没有到国家队报到。好在经过检查,他的伤情并不严重,9月初,他顺利复出出现在中超联赛中。对于回归国足,邓卓翔表现得较为低调,他将自己定义为卡家军中的“新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新一届国家队的集训,好好表现吧,争取不给武汉伢丢脸!”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邓卓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