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马乔敲定战伊拉克名单 曲波杨旭落选5新人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14:2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尽管本周三还有一轮中超联赛,但是卡马乔已经确定了新一期国家队的集训名单。在本次集训之中,卡马乔总共征调了25名球员,包括吴坪枫(微博)在内的5名新人入选,而参加了上次集训的曲波、杨旭(微博)、杨昊、黄希扬(微博)、荣昊(微博)则落选。

  自从与新加坡、约旦队的比赛之后,卡马乔与他的助手便四处前往中超联赛观看比赛、考察队员,在上周末的联赛结束之后,卡马乔最终敲定了参加与伊拉克比赛的25名集训人员名单,在这份名单之中,比较意外的是之前一直是高洪波国家队时期主力的杨昊、曲波、杨旭3名球员落选,而吴坪枫、刘健、姜波(微博)、郑铮、张呈栋(微博)则是首次入选卡马乔的国家队。除此之外,上期集训入选但因伤没有参加集训的郜林(微博)、邓卓翔也一起回归。

  视频-卡马乔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 恒大五虎将入围媒体来源:广东体育除荣昊有伤,本次集训中有几名球员的落选让人有些意外,像杨昊、曲波两人都是高洪波国家队时期的绝对主力,杨旭也在后期以及最近两场预选赛之中打上主力,黄希扬是卡马乔首次考察的对象,这四名球员本次都没有入选多少有些意外。

  在入选的5名新人之中,其中吴坪枫、刘健是因为在联赛之中表现比较突出,他们二人的入选则直接导致相同位置的曲波、杨昊两人落选。同样,因为卡马乔需要近距离考察海外前锋张呈栋,杨旭也没有入选,除此之外,一直呼声比较高的鲁能空霸韩鹏(微博)本次也依旧没有入选。此外,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因为荣昊(微博)受伤,最终卡马乔选择了鲁能队的小将郑铮,而国安队张辛昕没有入选。在守门员的位置上,姜波则成为一匹黑马,顶替了曾诚。

  附国家队集训名单:郑智、孙祥(微博)、郜林、冯潇霆(微博)、吴坪枫、邓卓翔 蒿俊闵(微博)、郑铮、陈涛(微博)、于大宝(微博)、李玮锋(微博)、冯仁亮(微博)、吴曦(微博)、杜威(微博)、姜波、杨智、李学鹏、张烈、于海、赵旭日(微博)、张文钊(微博)、刘建业、刘健、黄博文(微博)、张呈栋。(新浪体育(微博) 于静 宋词)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