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FA令伊拉克迁挪世预赛主场 国足客战地址或更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21:44  新华网

  新华社巴格达9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宏彬、张宁)伊拉克足协官员23日证实,出于安全考虑,国际足联已致函伊拉克足协,要求伊拉克将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和伦敦奥运会预选赛的主赛场挪至国外。

  一位不愿公开姓名的伊拉克足协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伊拉克足协已接到通知,将把世预赛和奥预赛的主场移到第三国举行,“第三国”必须是与伊拉克国足没有比赛的亚洲国家。国际足联称,作出这一决定是因为在本月初的一场比赛中,伊拉克主场“安保措施不够、比赛中间停电、且接待能力有限”。

  伊拉克国足主场设在北部库尔德自治区首府埃尔比勒,是伊拉克安全形势最好的地方。伊拉克男足本月3日主场迎战约旦队,下半场遭遇停电,比赛被迫中断十几分钟,招致球员和球迷抱怨。与伊拉克队同处一个小组的中国男足原定11月中旬前往埃尔比勒客场比赛。

  伊拉克足协官员称,伊拉克将尽快挑选“海外主场”并于不日公布。(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伊拉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