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能新星兴奋首入国字号 因伤缺席联赛不影响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09:24  半岛网-城市信报

  信报讯 黎兵(微博)带领的“国家二队”即将开始第一期集训,中国足协9月22日公布了黎兵执教后首期22岁以下国家队的集训名单,吴曦(微博)、张琳芃(微博)等国脚也入选。而本赛季已经打进5球的中能小将宋文杰(微博)也在其中,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首次入选国字号球队。

  “我是今天早上从网上看到这个消息的,当然很高兴了。”宋文杰说,他因为对阵鲁能一役受伤,缺席了对阵辽宁的比赛,从沈阳回来又感冒发烧,确定缺席对深圳一战。宋文杰说,按照医生的说法应该不会影响月底的U22国家队集训。

  今年20岁的宋文杰,本赛季被中能主帅张外龙委以重任,到目前为止已经攻入5球。9月30日,宋文杰将前往北京报到,参加9月30日至10月9日在香河足球训练基地进行的集训,10月8日这支队伍将在太原与来访的巴西帕尔梅拉斯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后者的主教练正是一度可能入主国足的巴西名帅斯科拉里。

  另外,中能预备队队员王秀富、张润浩入选了U20国家队,该队主教练是前荷兰阿贾克斯青训主管扬·沃尔德·瑞克林克,曾经教授斯内德、海廷加等荷兰国脚。 (记者 董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