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兵点将22人组国家二队 将与斯科拉里在太原过招

  新华社北京9月22日体育专电 黎兵(微博)带领的“国家二队”即将开始第一期集训,中国足协22日公布了黎兵执教后首期22岁以下国家队的集训名单,吴曦(微博)、张琳芃(微博)等国脚也在其中。

  在布拉泽维奇带领国奥队折戟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后,中国足协为了不让这支队伍解散,特别让黎兵挂帅将这批年轻球员组织起来继续参加一些比赛,争取能让这些球员得到提高,为国家队随时补充血液。

  这次U22国家队的集训将于9月30日在河北香河基地进行,10月8日这支队伍将在太原与来访的巴西帕尔梅拉斯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而后者的主教练正是一度可能入主国足的巴西名帅斯科拉(微博)里。

  这次黎兵一共挑选了22名球员,除了吴曦、张琳芃外,董学升、巴力(微博)、郑铮、买提江(微博)、张稀哲(微博)、朴成(微博)等在中超联赛中表现不错的小将也入选。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