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科寄希望新人救驾 伊拉克欲热身韩国模拟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12:29  足球微博

  伊拉克队打算备战与韩国的热身,济科也没闲着。上周二他返回巴西,参加圣保罗足球博物馆的落成典礼。记者们自然也问到了陌生的伊拉克足球,济科的回答也没出乎他们的意料:“伊拉克足球非常业余,上周2比0战胜新加坡我招入的19名球员,在伊拉克国内踢球根本没有职业环境。”这是济科第1次对巴西媒体谈伊拉克足球的现状,他接手球队时也只看了4场伊拉克队的比赛录像:“伊拉克联赛要10月才开赛,我还没有去巴格达看过。我听说巴格达是伊拉克足球的中心,但之前我一直在埃尔比勒带队比赛。”

  时逢“9·11”,巴西记者也提及了伊拉克国内目前的安全问题:“埃尔比勒很安静,至于巴格达,其实暴力无处不在,巴格达并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混乱。至于我,当我不在伊拉克的时候,我会在葡萄牙定居。”此番回到巴西,济科还肩负着一个使命,就是为伊拉克足协洽谈与巴西队热身的事宜。在济科看来,与伊拉克热身将是一次和平之旅。

  目前,济科正与罗纳尔多合资,创建一个发掘足球新秀的社交网络。这个基于Facebook平台的网络可以让球员们上传资料和视频,方便球探和俱乐部了解与观察。这个网站初期投资高达100万欧元,济科也希望这个网站能帮助他发现更多的伊拉克足球新秀,为国家队效力。

  当然,对济科最重要的仍然是10月对中国的比赛。伊拉克已联系韩国足协,希望能在之前与韩国队热身,并在韩国设立训练营集训一周。韩国足协已原则上同意热身,济科21日还将赴塔什干观看伊拉克与乌兹别克斯坦的奥运预选赛,希望能找到更多有潜质的新秀。毕竟,目前伊拉克能够倚重的老将表现一般,效力伊朗联赛的哈瓦尔和艾玛德也不状态,哈瓦尔在伊斯法罕钢铁队坐冷板凳,艾玛德在伊斯法罕军团队也是在7个主力出走后才被启用。而正如济科自己所言,伊拉克联赛10月才开始,此时效力国内的球员体能和状态都不可能有更好的状况。(寒冰(微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济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