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董事因国奥比赛遭处罚 被指控中阿战攻击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01:14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中国国奥队客战阿曼队的奥运会预选赛已过去两个多月,而且国奥队也早被淘汰出局。然而让人始料不及的是,中国足协在中秋节前收到了来自亚足联的罚单。更让人不解的是,处罚对象既不是国奥将士,也不是足协官员,而是上海申花(微博)俱乐部的官员许文星。   

  6月24日凌晨,国奥队带着主场0比1的首回合比分客战阿曼队,90分钟将总比分打成1比1。加时赛,场上少两人的国奥队功亏一篑,最终以1比4的总比分提前出局。比赛中,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因不满当值主裁的判罚,进场与之理论,被罚上看台。某种程度上,裁判的误判与错判葬送了国奥队的好局。因对裁判的判罚不满,跟随国奥队出现在客场的申花董事许文星对裁判指手画脚。他的行为被当值主裁和比赛监督记录在案,并上报给亚足联纪律委员会。

  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一位足协官员证实足协确实收到了针对许文星的罚单,不过他没有透露罚款金额,只表示有些得不偿失,“毕竟这样的不理智行为起不到任何好作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