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青香河备战进入技战术演练阶段 主帅满意队员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02:52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香河专电(记者孙永军)考虑到亚青赛预赛前只有两次集训时间,昨天里克林克带领国青队员进入技战术演练阶段,里克林克表示:“在基础训练的前提下,必须尽快让队员熟悉我的技战术打法。”     

  因为多名国青队员入选了留洋葡萄牙名单,为此本期集训招入了更多留守国内的新人,里克林克不得不从基础训练开始。记者在基地内看到亚青赛预赛赛程,国青10月底将赴吉隆坡参加亚青赛预选赛,同组四个对手为印尼、澳大利亚、新加坡、中国澳门,小组前两名晋级亚青赛决赛圈。考虑到10月份中甲、中乙联赛进入收官阶段,国青队员无法分身,亚青赛预赛前国青只能组织两次不到20天的集训。 

  昨天,里克林克的训练加入了分组对抗的技战术训练,他要求队员们必须快速出球,前场就地紧逼,阵型是全攻全守的433阵型。里克林克对队员适应能力很满意:“这批90后球员特点是速度较快,接受能力很强,可塑性不错,我对他们有信心。”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93年龄段国青专题 

更多关于 国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