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夜关注国足惜败七山之城 于洪臣:赢球差点火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19:5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9月7日凌晨世预赛亚洲区20强赛国足在客场败在约旦脚下,今晚央视《足球之夜(微博)》栏目也专题报道了国足在七山之城安曼的这场失利。

  约旦首都安曼,对于很多中国人来说是一座神秘的城市,这座位于阿杰隆山脉东部的丘陵地带,因座落在7个山头之上,故有“七山之城”之称。 近年来约旦足球进步神速,而约旦王子阿里在年初的亚足联换届选举上,一举击败了老牌国际足联副主席韩国人郑梦准,跃居国际足联的领导层。20强赛首轮约旦队客场轻松击败了前亚洲杯冠军伊拉克队,整场比赛伊拉克队毫无还手之力,热情的约旦球迷情绪高涨,对阵国足的比赛安曼街头万人空巷,能容纳2.5万人的安曼国际体育场热情爆满。

  除了热情洋溢的约旦球迷之外,现场还出现西班牙球迷的身影,他们有的是卡马乔的粉丝或支持者,特意来现场给中国队加油,此外受卡马乔知名度的号召,西班牙著名体育传媒《阿斯报》也关注了国足的表现,并在赛后表示中国队的水平已经有所进步,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已取得了不少进步,特别是在进攻方面。

  整场比赛国足在场面上的确占优,卡马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整场比赛国足都在进攻和控球,对于国足的表现很满意。”而对于比赛的结果,卡马乔也坦然接受,“这就是比赛,输赢都很正常,这场失利并不代表国足不会出线。”

  队长李玮锋(微博)也表示球队虽然输球,但是却收获了信心,李玮锋强调:“全队上下没有受到什么影响,因为球队不是输球的水平。我们还有机会出线。”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对国足的表现感到满意。于洪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马乔虽然只率领球队打了两场比赛,但国足的进步还是明显的,对队员的表现,我们非常满意。创造的机会很多,精神斗志都很到位,可惜最后功亏一篑,差点儿火候。”(旺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