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旦赢球球迷情绪失控 中国记者“逃离”安曼体育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07:35  大众网-齐鲁晚报微博

  本报特派记者 李志刚    约旦迎战中国,能容纳2万多球迷的安曼国际体育场接近爆棚,2:1,让现场的约旦球迷兴奋无比,而他们的“庆贺”方式,则让现场的中国记者胆战心惊。

  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两个小时,安曼国际体育场就已经涌进差不多一万球迷,他们所制造出的巨大声浪,令现场每一个约旦人热血沸腾,却也让我们这些“外国来宾”胆战心惊。约旦的成年球迷对中国记者还比较友好,很多人看到中国记者,都会主动说“你好”。但是,那些青少年球迷就没有那么友善了,他们隔着铁丝网和铁栅栏,不断做出挑衅的手势。

  当主裁吹响终场哨,约旦球迷像疯了一样发泄心中喜悦,一个接一个矿泉水瓶子砸向中国队教练席,场地内的一位上海摄影记者便不慎被“飞弹”击中,幸好没有大碍。令人惊讶的是,这时候警察已全然不见了,中国记者席已经变成了“孤岛”,幸好一直为我们服务的约旦导游伊布拉欣冲了过来,在他的带领下,二十几位中国记者鱼贯而行,总算抵达媒体中心。

  到了媒体中心,本以为安全了,谁料到又有一批约旦球迷堵在了门外,发布会接近尾声时,一些球迷竟然冲到大厅里,又是喊又是跳,情绪相当亢奋,于是中国记者迅速登上大巴车。而大巴如何从体育场开出来却又成了一道难题。伊布拉欣灵机一动,要司机关闭大巴内部的车灯,他自己则站在前排挥舞一面约旦国旗。还别说,这一招真灵,约旦球迷以为大巴里都是自己人,迅速闪开一条通道,这辆满载中国记者的大巴才驶离了充满未知因素的安曼国际体育场。

  (安曼9月7日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