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媒体肯定卡马乔漂亮足球 指出国足存在一个缺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18:5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中国输球了,但表现提高了。”在中国国家队(微博)1比2不低约旦队后,西班牙《阿斯报》仍然给卡马乔的球队一个积极的评价,但该报也指出了中国队的一个缺陷:锋线的欠缺精准让卡马乔设计的攻击战术受挫。

  在首场客场比赛中,卡马乔的中国队遭遇了失利。《阿斯报》认为,上半场中国队踢出了漂亮的足球,无论尽管还是防守都有明显提高,约旦队受到中国队的压制,无法组织进攻。与对新加坡的比赛相比,中国在进攻方面提高了,皮球转移更多,球员跑位更积极,因此也创造了明显的机会,但遗憾的是无法把握机会。下半场,约旦队首先攻破了中国队的大门,丢掉一球后,中国队心理受到影响,几分钟后又丢掉一球。不过中国队没有举手投降,郑智用一脚精湛的传球撕破了对方的防线,最终由前沙尔克04球员蒿俊闵(微博)打进一球。之后中国队完全有机会扳平比分,因为他们拥有三次明显的机会,但却都没能抓住。

  卡马乔换了三名球员,但幸运之神并未青睐中国队。《阿斯报》认为,尽管输球了,但中国队有了明显的提高,尤其是进攻方面,另外在丢球之后还学会了立即反抢,这也是卡马乔要求的。中国球迷和媒体对比赛满意,对新教练的工作满意,球队的提高是显而易见的。

  西班牙埃菲社评论说,卡马乔输掉了自己在中国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也尝到了输球的苦涩滋味。卡马乔的球队上半场的一大缺陷是欠缺进球,下半场约旦率先取得进球,这让卡马乔遭遇的情况更为困难。不过中国队没有举手投降,几分钟之后缩小了比分差距。之后比赛变成了你来我往的较量,但双方都欠缺精准,卡马乔的球队未能追平比分,因此也遭遇了第一场的失利。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则表示,卡马乔陷入到了麻烦当中,对约旦的失利让中国对伊拉克的比赛成为了真正的决赛,中国队要想不提前告别世界杯的梦想,就必须拿下伊拉克。该报评论说,如果有人认为卡马乔到中国,能让中国队获得重生,那么这个人肯定会又一次大大地失望了。首场对新加坡的比赛,中国队就暴露了很大的缺陷,最终只以最小的优势获胜,昨天,中国队干脆输给了约旦,也让自己在世界杯预选赛上的命运变得难以预测了。在国际足联排行榜上排名第92位的约旦2比1战胜中国,不但在A组领先,还将中国队推入到了一个微妙的境地当中,所有人都认为,接下去中国队只能与伊拉克竞争第二名的位置了。(伊万)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