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首发:冯潇霆替杜威 蒿俊闵郑智先发陈涛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23:2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0时,中国国家队在安曼国际体育场迎来了世预赛20强赛阶段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约旦国家队。两支球队在首回合比赛中都获得了胜利,因此本场比赛若决出胜负,胜者将成为小组的领头羊。目前国足已经公布了首发阵容。

  本场比赛国足阵容做出了微调,冯潇霆替补首场比赛中受伤的杜威登场,而蒿俊闵顶替曲波出现在右前卫位置上。郑智则替补首场比赛受伤的陈涛在前腰位置亮相。

  守门员:22-杨智(微博)

  后卫:13-刘建业、5-李玮锋(微博)、6-冯潇霆(微博)、3-孙祥(微博)

  后腰:16-黄博文(微博)、7-赵旭日(微博)

  前卫:8-蒿俊闵(微博)、23-郑智、21-于海

  前锋:9-杨旭(微博)

  注:根据国际足联最新规定,未进入首发的其他国足球员均进入替补名单。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约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