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旭:感觉安曼像家乡大连 凉爽天气应该很适合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10:44  北国网-辽沈晚报官方微博

  杨旭(微博)(男足国脚,辽足前锋)

  终于到达安曼了,真是一段漫长的旅程啊,昨天我们唯一的主题就是休息。

  在经历了十几个小时的飞行后,我们在北京时间9月4日的凌晨5点多到达了约旦的安曼,而当地时间正好是半夜。匆匆地从机场赶到酒店,我们就赶紧睡觉倒时差,同时也是调整一下自己的身体状态,缓解旅途的疲劳。

  昨天一整天我们基本都呆在酒店里,只有晚上7点才去体育场进行了第一次训练。我觉得这里的气候还不错,晚上有一些凉,不过这个气温应该是很适合比赛的。

  安曼给我的第一印象是宁静,这也许和我们到来的时间很晚有关,不过白天从酒店的窗子向外望去,外面也不见太多的喧嚣。通过坐车的一路上观察,我发现这里的城市地貌和我的家乡大连有些相似,典型的丘陵地貌,而且很多建筑都是地势的起伏而修建,很多路都是弯弯斜斜窄窄的,让我一瞬间产生了一种熟悉的感觉,也许这是好事,可以帮助我忘记这是客场,消除一些不适应的感觉。

  这里另外一个特点是很少见那种十几层以上的高层建筑,在酒店的窗户向外望去,视线几乎不受阻挡,可以轻易地一览城市远景的风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