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长途奔波抵达约旦 卡马乔下令抓紧恢复体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4日21:49  新浪体育官方微博

  新浪体育讯 经过14个小时的长途奔波,国家队终于到达了客场比赛地、约旦首都安曼。由于距离第二场比赛的时间只剩下了不到72小时,因此主教练卡马乔在到达之后给球员下达的主要命令就是抓紧时间休息,调整时差、恢复体能。

  国家队在9月3日下午16点从昆明起飞,乘坐MU755次航班前往迪拜转机再飞往安曼。出发之前,国家队还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了一堂训练课,没有参加比赛的替补球员进行了正常训练,参加比赛的主要球员进行了身体放松的恢复性训练。在昆明的24名球员之中只有22名球员前往客场,因为荣昊(微博)有伤需要回到俱乐部治疗,而张文钊则因为没有办理公务护照,所以无法随队出国,这样这两名国脚分别回到了各自的俱乐部。

  经过8个小时的飞行之后,国家队到达迪拜,随后经过2个多小时的等待,又搭乘RJ615航班飞赴安曼,非常顺利的是一路都非常正点,国家队也在约旦当地时间23点15分抵达安曼,之前国家队的管理员已经提前一天来到安曼打前站,这样国家队也很顺利入驻下榻的酒店,尽管如此这一路也奔波了14个小时,而且约旦与中国有5个小时的时差,等到国家队到达酒店的时候已经是北京时间凌晨5点,队员们已经非常疲劳。

  人困马乏的国脚们几乎是一觉睡到了中午,直到吃午餐的时候才纷纷走出房间,用过午餐之后,卡马乔让队员们不要回到房间继续睡觉,在几名助理教练的带领下,队员们来到酒店的游泳池进行放松。

  国家队的首堂训练课安排在傍晚时分的6点钟,让国家队感觉到比较高兴的是,安曼的天气并不像想像当中的那么热,和这个时候北京的天气比较相似,到了晚上更是比较凉爽,这对于国家队来说将非常有利。(新浪体育 于静(微博)发自约旦安曼)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