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飞赴约旦备战首个客场 赛程紧密考验国脚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4日06:20  舜网-济南时报官方微博

  时报9月3日电 (记者訾言)结束了与新加坡的激战,国足将士3日踏上客场征程,他们将在北京时间7日零点挑战约旦队。

  按照20强赛的赛程,国足20强赛的首个客场比赛将在约旦的安曼国际体育场进行。2日晚的比赛结束后,国足将士回到驻地后马上收拾行李。3日下午4点10分,他们从昆明乘坐MU755航班飞往迪拜,经过8个小时飞行后抵达迪拜,然后再转乘RJ615航班飞赴约旦安曼。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国足应该会在当地时间3日深夜抵达安曼,等待国足的又是一个魔鬼客场。20强赛国足的两场比赛仅相隔4天,加上舟车劳顿,国足上下恐怕来不及做太多的总结。主帅卡马乔表示:“前一段时间的备战基本上是按照这两场比赛来准备的,我们会在这两场比赛结束后再进行详细的总结。”

  20强赛的赛程相对紧密,国足在10月份要打一场比赛,11月份还有两场比赛。从约旦回来后国足就地解散,队员要回到俱乐部打中超联赛,再次集中时就要备战10月11日与伊拉克的主场比赛了。目前国足的第二个主场已敲定在深圳。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