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马乔:球员都很清楚我的意思 球队目标只有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3日14:15  法制晚报官方微博

  卡马乔本场比赛的换人收到不错的效果,郑智和于大宝(微博)出场之后成了本场比赛的转折点,胜利的天平也开始向中国队倾斜。对于球队的表现,卡马乔也给予了肯定:“这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球员付出了很多,不管在体能还是竞技方面。”而他也用“运气不佳”来为“威锋”组合的失误开脱。  

  倔强的卡马乔在赛后面对记者的提问,显得有点不服气了。当有记者问现在教练和球员的沟通是否还存在问题时,卡马乔这样说道:“我觉得这场比赛球员都很清楚我的意思。当然,如果有个别球员真的不明白,我也能理解,因为我在这里只待了10天时间。”

  上任的时候,卡马乔的豪言是要把国足带进世界杯。经过了这第一仗,卡马乔应该感到了这个任务的艰难,他甚至用祖国足球的经验来鼓励自己现在的队伍,“西班牙足球经过百年的发展,才到了收获的时候。中国足球才刚刚起步,我有耐心,也希望所有人都能够有耐心。”

  通过了第一关,国足一行22人将在今天下午启程前往约旦城市安曼,准备6日的客场比赛,对于第二场比赛,卡马乔表示:“不管我们面对谁,我们的目标只有取胜。”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