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足协裁委会张诤:两个点球没问题 大头或犯规

  中国足协裁委会张诤在看完比赛后点评如下。昨晚的中新之战,黎巴嫩主裁判连送中国队两粒点球。这两个点球,有球迷有异议,觉得对方是在帮中国队。就过程来看,黎巴嫩主裁判的判罚是对的。第一个是对方新换上的守门员明显犯规在先,裁判判点球无误,同时还应该给他一张黄牌,但没有给;第二个是对方的后卫按倒于大宝(微博),也是明显犯规,应该判罚点球的。

  不过,李玮锋(微博)下半时有一次禁区内铲球似乎属于犯规,由于没有慢镜头回放,不敢很确定,但个人感觉也应该判给对方一粒点球的。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