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马乔满意昔日弟子表现 称于大宝禁区内更能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3日13:42  渤海早报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新加坡主帅拉迪话里有话:“我想到了会是这样一个结果,比赛按照中国队的预期进行。我们上半场踢得不错,如果我们能够保持这个优势锁定胜局更好,但是大家看到了,有一些事情还是发生了,中国队以一球优势战胜了我们。”当被问到赛前是否针对中国队点球进行准备时,拉迪说:“我们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其中一部分就是如何来扑中国队的点球。”  

  拉迪离去后不久,卡马乔来到发布会现场。这位刚刚接手国足就取得开门红的名帅上来就表示:“这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球员们付出了很多,不管在体能还是竞技方面。”由于曾经在卡马乔执教本菲卡队时效力,“精通”葡萄牙语的于大宝(微博)昨天当了一上午国足的兼职翻译。昨天的比赛于大宝表现出色,创造了一个点球,而于海的补射得分也是得益于他之前的射门。对于昔日弟子的表现,卡马乔表示满意,“我觉得队员们都付出很多,我们看到在禁区内需要一个更能突破的球员,所以选择了于大宝。”当被问到国足9月6日客战约旦有何目标时,卡马乔说:“虽然每一个对手都不一样,但我们不管面对谁,目标就是赢球。”

  拓东体育场是中国足球的福地,从米卢(微博)时代开始,国足便对这里青睐有加。中国队自1985年以来在昆明进行的15场比赛中取得了13胜2平的佳绩,其中包括韩日世界杯预选赛5比1大胜印度尼西亚队、南非世界杯预选赛0比0战平澳大利亚队以及巴西世界杯预选赛首秀7比2逆转老挝队。昨天击败新加坡队让国足续写了“高原神话”,不过这也是中国队在昆明的绝唱。据悉,深圳将承办国足20强赛主场对阵伊拉克队和约旦队的两场比赛以及10月7日对阵阿联酋的友谊赛。比赛场地的变更使中国足协此前更换拓东体育场草皮的300万元显得更加滑稽,不过深圳方面许诺的承办资金高达1000万元。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