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恳请球迷耐心:我们还需要时间 于大宝求鼓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3日13:29  北京晚报

  昨晚中国队首战虽然涉险过关,但球队暴露出的问题也很让人担心。对此心知肚明的球员们集体发声,恳请球迷们对这支新国足再多给点耐心。     

  李玮锋(微博):我们还需要时间

  重当队长,结果第一个丢球就和自己有关,李玮锋深感愧疚:“特别感谢队友们努力拿下了对手。我的一个传球失误让全队承受了之前没想到的压力,同时也让中国球迷捏了一把汗。作为队长,真对不起大家了,我会吸取教训的。感谢球迷的支持和鼓励!全力打好下一场比赛!卡马乔是一个非常好的主教练,他需要的是时间,现在无论对球队、对他来说还是磨合时间太短了。” 

  于大宝(微博):请多给些鼓励

  替补上场,制造了第一个点球,于大宝为昨晚中国队获胜作出了相当大的贡献。赛后,于大宝第一时间更新了自己的微博,他写道:“不管怎么样,第一场艰苦的比赛赢下来了。请给我们多一些鼓励多一些时间,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于海:卡马乔很懂我们

  打进了昨晚的第二个进球,于海的心情很激动。正是因为这个进球,中国队拿到了3分。赛后于海谈到了卡马乔在中场休息时的表态。“在休息室内,卡马乔和我们讲到了心态,他让我们放平和一些,他说第一场比赛,又是主场作战,我们感觉压力大很正常,不要感到奇怪,更不要怀疑自己的实力,而且上半时对手打得很好。接着他提醒我们下半时队形要前压,边路多要帮助中场,多传中,找好落点。”于海说,“然后他又给我们做了详细的战术布置,并说了很多鼓励的话,让我们每个人都觉得信心很足。”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