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邱礼:这么多年没遇过如此困难 对中国没有畏惧感

  新浪体育讯 新加坡几乎实现了赛前的目标,这就是从昆明带1分回家。可惜的是,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中国队实现逆转,对于这个结果新加坡队当然不服气,其中也包括两名华裔球员,特别是前锋邱礼,正是邱礼的助攻帮助杜里奇攻破了中国队的球门,不过中国队依靠点球和补射反超比分。赛后,新浪体育对邱礼进行了专访,他也谈了这场比赛的感受。

  新浪体育:对于今天的比赛感觉如何?

  邱礼:遗憾,只能用遗憾来形容,这个结果确实比较遗憾,我想我也不用多说什么,我们本来有机会能够带着1分回到主场。

  新浪体育:今天新加坡制定的战术是什么?想到了会在比分上领先吗?

  邱礼:想到了,至少我们教练想到了。我们教练赛前很明确地告诉我们,就是尝试尽快进球,教练觉得我们进攻有能力进球,所以我们今天制定的战术不是一味防守,就是有机会坚决进攻,所有人都要参与,特别是要抓住中国队的失误,我们也做到了这一点。

  新浪体育:觉得中国队今天发挥怎么样?

  邱礼:之前想到比我们强,但没有想像之中的强,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不像我们想像那么强,也许是中国队今天的发挥不太好吧,我们在比赛之中没有任何畏惧感。

  新浪体育:你自己今天的表现怎么样?

  邱礼:我给自己的表现打7分吧,因为昨天就开始出现发烧拉肚子的症状,比赛之前还在拉肚子,今天能打满90分钟已经不错了,虽然没有进球,但也算助攻杜里奇进球,基本完成了任务。

  视频-专访新加坡华裔球员丘礼 称中国没有想象强大媒体来源:新浪体育新浪体育:赛前是主动要求首发吗,还是教练希望你能够打主力?

  邱礼:这两方面的因素都有吧。教练赛前征求了我的想法,问我能不能打,我说我希望打,因为好不容易等到打这次比赛机会,可以说是憋了一股劲,下次再有这样的机会也不知道是什么。教练也对我们说,他也希望我们能够上场,告诉我们两个,我们对球队也很重要,应当说教练给了我们非常大的信心与勇气。

  新浪体育:你助攻杜里奇之前想过自己有去射门吗?

  邱礼:说心里话,我很想进球,尤其是传给杜里奇那个球,从我开始突破的时候,我第一反应就是自己完成射门,今天身体有一些虚,体能确实不是很好,而且那个是从中场开始接球,拿了球过了两三个人之后腿有点软,还有就是当时禁区的草皮状况不是很好,我把自己控制不好力量与角度,所以到了最后我意识到自己可能不太适合射门,我也看到杜里奇已经插上来了,我知道传给他可能更容易进,所以我选择了传球,虽然自己没有得分,但重要的是杜里奇把握住了这个机会。

  新浪体育:你和杜里奇的配合怎么样,中国队赛前表示要切断给杜里奇的传球,你知道吗?

  邱礼:别看我代表新加坡打的比赛不多,但他(杜里奇)特别希望我打,包括今天赛前他也问我能不能,我俩配合非常好,他现在进了4个球有3个是我传的。至于中国队限制我们,懂球的人都知道,就是防守一方能力再强,但主动权都是掌握在进攻一方,防守一方肯定被动,从当时的场面来看,当时我们打进了这个进球,就说明我们在那次进攻是做得比中国队好,中国队也没有限制住我们。但从整场比赛结果来看,我们也不要去抱怨什么,输了就是输了,说什么也没有用,回到主场争取发挥更好。

  新浪体育:但是我们看在比赛结束之后,你们还是有一些急,包括你也吃到了一张黄牌。

  邱礼:太具体的事情我也不想多说了,大家都能看到。我只能说大家想到了客场会有困难,我们队也踢过很多国际比赛,包括我们上一个客场打马来西亚也有困难,包括我们在联赛之中也会遇到这种情况,但我们真没有想到会这么困难,像今天这种局面,我踢了这么多年还没遇到一次,所以大家真是觉得很不甘心。

  新浪体育:那么接下来回到主场,觉得有希望拿分吗?

  邱礼:别看今天输了,但我们都不服,回到新加坡,如果中国队还是像今天这样的水平,我们肯定能拿分,所以我比较期待那场比赛。(宋词 发自昆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邱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