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公开信:充满血性中华男儿 把呐喊变成冲锋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19:31  新浪体育官方微博
国足致全体球迷公开信国足致全体球迷公开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9月2日,在中国国家队即将登上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首战与新加坡比赛的赛场前,中国国家队全体向广大中国球迷发表了一封公开信,文章激情澎湃,表达了中国队将士们冲锋的决心,同时也呼吁广大球迷给予球队最大力量的支持。文章全文如下:

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致全国球迷的一封公开信

  广大球迷朋友们:

  大家好!

  时光荏苒,在经历了四年的苦苦等待后,我们终于在今天身披“中国足协中国之队”战袍,从四季如春的中国足球福地——云南昆明开始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征程,我们深知路漫漫且艰险,我们也深知众多强手早已摩拳擦掌想要遏制我们的前进脚步,我们有亿万球迷的强大支持,我们有为国争光的信心,我们有战胜困难的决心,我们希望在这段前进的征途上留下闪光,消除遗憾。

  回望曾经成功晋级2002年世界杯的征程,我们已经沉寂了10年,在这个让我们痛苦和等待的十年间,中国足球和中国国家队的进步远远没有达到球迷的期望,在此,我们深表歉意。但请全国球迷相信,我们也是充满激情,充满血性的中华男儿,我们知道身披战袍的责任,我们将踏踏实实的走好眼前的路,用我们最好的状态和技能去战胜每一个对手,我们希望得到广大球迷最无私的加油与支持!

  有人把足球比赛比喻成和平年代的战争,可见足球对抗的残酷。有对抗就一定会有成败,纵使我们全情投入,也不可否认我们与亚洲乃至世界的高水平还有很大的差距,迎头赶上是我们的期望,但当我们在球场上处于被动的时候,我们希望听到的是国人的鼓励和加油,有了您的加油我们会拼尽全部力量!

  我们的国家有大国情怀,我们的国人拥有大度和宽容,请为你们爱护的中国国家队加油吧,我们将把一切的呐喊变成冲锋的号角,我们将戮力同心、勇争第一。同时,也请广大的球迷朋友在我们的对手面前显示出博大与宽容,球场边、电视机前的您代表了中国的礼仪与文明,请支持我们,请为我们的比赛加油!

  请为中国队加油!

  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

  2011年9月2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世预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