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探班国足匆忙离去 表态任何困难可以随时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8日19:4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昆明匆匆停留24小时之后,足管中心韦迪在看望国家队以及卡马乔团队之后又返回北京。在看望国家队以及卡马乔的时候,韦迪再次强调,球队有什么需要与困难都可以随时向自己提出,中国足协肯定全力配合予以解决。

  韦迪这次来到昆明,一方面是看望国家队,同时也是出席全国青少年比赛总决赛的颁奖典礼。27日下午到达昆明之后,韦迪在参加了全国青少年比赛总决赛的颁奖典礼之后,晚上又与国家队教练组一起也出席了云南省足协的宴请。

  28日上午10点半,在国家队训练开始之前,韦迪就提前来到了训练场,准备观看国家队的训练课。在随后一个半小时报训练之中,韦迪始终在场边静静观看,只是与副领队郭炳颜进行了交流,即使是卡马乔随后坐在韦迪不远处的位置上指挥比赛,韦迪也没有对卡马乔进行任何打扰。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训练之中,有一位“雷人球迷”出现了训练场,这位球迷身穿一件写着“只有我能救中国足球”、“米卢(微博)只能治标我能治本”的衣服,引起了场边球迷与媒体的关注,现场甚至一度引发混乱,惹得距离场边较完的韦迪也抬头向球迷所在的地方进行观看。

  训练结束之后,韦迪也婉拒了媒体的采访,“我不说什么了,只是来看看而已,马上就回北京了。”而在路过身穿“雷人口号”的球迷之时,韦迪也没有做出任何表情,只是快步走回了球类馆。

  正如韦迪所言,在观看了国家队的一堂训练课之后,韦迪立刻乘坐下午的航班返回北京。在昆明期间,韦迪只逗留了24小时,不过在与国家队教练组的交谈之中,韦迪再次强调,国家队必须一切以卡马乔为中心,无论有什么困难与问题,都可以随时向自己提出,中国足协会全力配合做好国家队的保障工作。

  据了解,韦迪非常关心球员们的身体情况、还有卡马乔与球员们的沟通情况。在此次离开昆明之后,于洪臣等足协其他高层将在30日陆续回到昆明与国足进行最后备战。(宋词(微博) 发自昆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