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约旦1-0胜印尼 中场大将称打完国足就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8日15: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8日凌晨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上,主场作战的约旦队1-0力克印尼。这也是20强赛前约旦队的最后一场热身,29日,约旦队将北上伊拉克埃尔比勒,备战9月2日与对手的首战。

  印尼队也是亚洲20强之一,他们将在9月2日客场挑战阿扎迪。尽管这场比赛约旦队主场作战,但似乎对实力有一定的保留,与印尼队杀得难解难分,场面上看起来势均力敌。上半 时印尼队获得了不少机会,冈萨雷斯和里德万给约旦后防施加了强大的压力,但最终却没有破门得分。印尼队门将费里在上半时不慎受伤,这也给了约旦前锋阿卜杜拉-迪布打破僵 局的机会,下半时迪布利用对手失误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在为国家队效力的第47场比赛,迪布已经攻入了17球,另外一位高产前锋是马哈茂德-沙尔布,在69场国际比赛中他攻入32 球,这两名杀手值得中国队警惕。

  值得一提得是,约旦队29岁中场大将哈桑-阿卜杜法塔赫表示,他将在9月6日国家队与中国队比赛后,彻底告别国际赛场。主要原因是阿卜杜法塔赫与老东家瓦赫达特俱乐部就租借 一事闹得不可开交,阿卜杜法塔赫一气之下选择了退役。作为国家队主力,阿卜杜法塔赫选择退役将是约旦队的重大损失。

  据悉,约旦队将与29日开拔前往埃尔比勒,安曼至埃尔比勒有直飞航班,飞行距离约为4小时。在伊拉克方面,目前“白贝利”济科已经抵达埃尔比勒,他将于28日与伊拉克足协结 束谈判,届时伊足协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济科上任。

  (小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约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