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阵形首发没谱还待观察 卡马乔竟然让国足放假一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14:59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帆)国足迎来一天半假期,阵形和首发均有待观察。    

  在昆明集训近一周时间,昨天上午训练结束后,国足宣布放假一天半。同新加坡队的比赛还有一周,卡马乔给球员放假让人感到意外。

  决定给队员放假,并不是卡马乔对他们的奖励,在昨天上午的训练中,卡马乔还因为不满近来的对抗训练队员颗粒无收发了火。

  在海埂训练了将近一周时间,卡马乔心中却对首发11人的名单还没有一个完整的思路,“主力阵容我还在观察,这取决于队员自己的情况,同时也要取决于对手。”

  不仅首发11人还有待观察,国足的阵形也同样还在卡马乔的考量中,“我一直使用的是一个前锋和一个半前锋,但是最终的阵形取决于比赛,也要取决于球员个人的能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