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媒:卡马乔满意国足首训 与球员交流不成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22:52  新华网

  新华社马德里8月23日体育专电 在带队结束首日训练后,中国男足新任主教练卡马乔23日在接受《西班牙体育报》采访时表示,他对球队首训感到满意,并且与中国球员的交流不成问题。

  “我感到很满意,昆明(海埂基地)的场地设施很好,球员们表现得很有动力,愿意努力训练,我自己和其他教练组成员也是这样,”卡马乔说。

  “我们将在工作中倾尽全力,但是足球运动并没有捷径可寻。我曾经说过,中国足球具备一切取得成功的要素,不过这需要一个阶段性的计划;目前我们的工作重点是进军2014年世界杯,但是中国同样将致力于草根足球和校园足球的发展”。

  这位曾经执教过西班牙国家队和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的名教头坚称,与中国球员之间的交流不会成为问题。

  “足球语言在全世界都是通用的,我们在彼此理解方面不存在任何问题;队中的一些球员有过在欧洲效力的经历,比如葡萄牙和英格兰,我们的沟通完全没有问题,”卡马乔坚持说。

  卡马乔表示,尽管他目前在中国还没有一处自己的住所,但他很习惯新的生活。此外,卡马乔不想过早考虑世界杯的前景,而是愿意考虑即将到来的每一场比赛。

  “我的第一个希望是我们能够战胜新加坡队,”卡马乔说。

  9月2日,中国队将在世预赛亚洲20强赛中迎来A组的首个对手新加坡队。(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卡马乔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