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大宝:与卡帅在训练比赛中有接触 平时很少沟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12:30  北国网-辽宁日报

  卡马乔刚到北京时曾表示,于大宝是他认识的唯一一名中国球员,那是因为当年他执教葡萄牙本菲卡足球队时,于大宝是队中的一员。同时,卡马乔毫不掩饰地表示,于大宝具有极高的天赋,希望未来于大宝能出现在中国队中。果然,于大宝出现在了国足首期集训的阵容当中。

  谈到国足新主帅卡马乔,于大宝说:“说实话,我对卡马乔的印象已经不是那么清晰了。 2007年我刚升到本菲卡一队,他就成了球队的主教练,在他的指挥下我踢了几场葡超比赛。我与他接触的不是很多,而且欧洲球员跟教练相处的方式和国内不太一样,我们只是在训练比赛中有过接触,平时很少沟通。 ”

  尽管相处时间不长,但卡马乔还是给于大宝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卡马乔做事十分严谨,不管做什么事都非常认真,而且训练时也很严厉。 ”

  □本报记者/黄 岩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于大宝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